请制作蛋挞-

微博 (请制作蛋挞)
一个短文糖块儿制作者

*清水甜饼 

 

*言攻×门受(青你2人设) 

 

*戴言喂饭饭梗/ 

 

*欢迎关注♡ 

 

 

练习了一天的训练生们都累的瘫倒在地板上,为了补充能量,大家都把自己的零食拿了出来。 

 

戴萌不例外,她喜欢吃甜的,说实话,吃甜的可能真的感觉到幸福吧。 

 

 

 

 

“戴萌!”一声戴萌响亮了整个练习室,R&B组的练习室。 

“曾可妮?你怎么来了?”戴萌汗流在侧脸颊,下颚线清清楚楚的展现在大家眼前,汗流浃背,练习实在是太辛苦了,戴萌感到自己就要在练习室里虚脱了。 

 

 

 

 

“喻言~你想我了吗?”曾可妮往旁边一坐,不多不少,正正好好挨着喻言,戴萌眼睛没离开过喻言,这么一挡,仿佛隔了十万八千里。 

 

 

 

 

“戴萌....看啥呢?”曾可妮从喻言侧面翻过身来,正面对着戴萌,问到。戴萌打了个寒颤,像是自己的小秘密被发现了一样,把脑袋扭过去,但是眼睛还是忍不住往边上斜。 

 

 

 

 

“喻言!我和你说,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辣条!!!”曾可妮拿着一根辣条在喻言眼睛面前晃悠,浓烈的辣条味道侵进喻言的鼻腔,喻言受不了这么辣味道的食物,但她又不想说戴萌请客的火锅辣底料自己吃的有多香。 

 

 

 

 

“我不吃!曾可妮!”喻言使劲往后退,连双下巴都挤了出来,喻言看向戴萌,示意赶紧来救我! 

“咳!那个...曾,曾可妮,我吃辣条,我吃。”戴萌走到曾可妮和喻言旁边,伸出一只手,脑袋因为莫名的醋意而扭到一边。 

 

 

 

 

“你吃?”旁边的张语格吃着甜甜的巧克力说到。 

“戴萌,你不是不怎么吃辣吗?这你都吃?”戴萌接过辣条,只是闷着头拽出一根根四川风味的辣条,有甜也有辣。 

 

 

 

戴萌看到旁边的喻言看着自己,以为她也想吃,便拽出一根来放到喻言的嘴边。 

“饿了?练舞很累吧,给你吃。”戴萌轻轻用辣条怼了怼喻言的嘴巴,而喻言则是再次后退。 

 

 

 

“不吃吗?一会儿该饿了。”戴萌平静的说到,没人知道戴萌吃醋,没人知道戴萌很想关心喻言,没人知道,没人知道.... 

 

 

 

“戴萌,你出来一下。”喻言拉起在地上坐着的戴萌,戴萌一激灵,手上的辣条差点掉了出来。 

“诶!喻言你慢点!”戴萌踉踉跄跄的走出训练师门外,被喻言拉着。 

 

 

 

“你...你不是不吃辣吗?”喻言眼里透出心疼,看着戴萌被四川口味的辣条辣到一直倒吸冷气,用手摸了摸戴萌的嘴巴,摸完的手指放到嘴里舔一舔。 

“味道还不错~”喻言笑眯眯的看着戴萌,而戴萌则是愣住的看着喻言,说是愣住,更不如说是因为害羞所以愣住,两边的脸颊透着汗水,又红彤彤的,想一个红苹果,多汁诱人。 

 

 

 

“我喂你你还不吃,太浪费我一片心意了...”戴萌低着头小声嘟囔道,委委屈屈的像个小朋友。 

“你喂我吧。” 

“我喂了你又不吃...” 

“用嘴巴喂。”喻言又摸了摸戴萌的嘴巴,嘴唇嫩嫩的,水蜜桃吗.... 

 

 

 

“我不要...”戴萌转头要走,喻言一手吧戴萌拉回,说实话,特种兵的劲头可真的大。 

 

 

 

“我就知道你不是因为这个生气的~”喻言得意洋洋的看着戴萌,戴萌只能一直在心里默念不要生不要生气。 

 

 

 

 

“吃醋了是不是?” 

 

“不是....” 

 

“切....那你用嘴喂我吃辣条....” 

 

“也不要...” 

 

“嘶....”喻言挑了挑眉毛,插着腰抖着腿看着戴萌,顺手拿出了一根辣条,往嘴里一塞,摁着戴萌的后脑勺就往上就往嘴上亲。 

“唔...你....”戴萌还没说出来你干嘛这三个字,就已经被喻言抵在墙上了。 

 

 

 

“真好吃。”喻言舔了舔嘴唇。 

 

 

 

 

 

 

 

“喻言,你个死变态。” 

 

 

 

 

 

 

 

———END———————————————————————— 

 

今天想和大家说一下嗑血糖。我在写这篇短糖的时候,是昨天十一点多钟了,昨天十点多钟我发了一条嗑糖的微博,我又继续往下翻,(在戴言超话),几条嗑糖的微博闪过,但是越翻感觉越不对,大家突然很长篇大论,我细看了一个微博,说的意思是不应该在这种时候嗑糖,在看完这个的时候,我就回去把我的帖子删掉了。 

 

妹妹们很累,大家有的时候真的只在乎有没有糖点吗,那么自己有没有真正的喜欢过,戴,言,呢? 

你所谓的“cp就该嗑”那你应该去嗑自己和别人的cp了,当你看见自己疲惫不堪了还有人在这只顾糖点,上赶子的问你怎么还不同框,你其实才会感觉到,那些人真的只在乎的是“糖”。 

 

dyr,有路人粉,也有钻军,也有喻吝军,我们只想说“当你真正在乎的是其实是糖的时候,那你根本就不应该在戴言超话,因为我们在乎的是妹妹们是不是很好,是不是很健康,如果你只嗑糖,抱歉,你办法进入戴言这个大家庭。” 

 

今天这些话就是想告诉大家,嗑糖没有错,但是在不适合的时间嗑糖,你可以离开超话了,还有就是,希望aqy对妹妹们好点叭♡ 

 

戴言戴言,勇往直前。 

冲啊啊!!! 

 

 

 

 

 

 

 

 

 

 

 

 

 

 

 

 


评论(13)

热度(46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