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制作蛋挞-

微博 (请制作蛋挞)
一个短文糖块儿制作者

涨破

*剧情向 

 

*ABO(无车) 

 

*警察戴A×舞女言O 

 

*年龄差警告⚠门21×言26 

 

满足一下门攻的❤,这次写门攻。 

 

 

嘈杂的城市,漫无目的的工作,只会给人带来疲劳吧。 

 

 

 

最近北A新开了一家酒城,里面的人怎么样说不准,大多是为了干些见不得人的事才进去的。AO混杂, 

只能说里面的气味,仿佛一进去就会炸开。 

这个酒城不向beta开放,只因为beta是双性。 

 

 

 

 

这个酒城貌似就是为了寻欢而开,但是北A不允许有非法酒城,尤其是寻欢的酒城。 

 

 

 

 

“诶,戴警官,怎么最近都不说说话啊?有什么大案子?” 

“案子嘛,倒是有一个,但是您能不能别理我那么近而且偷偷放信息素,很恶心。” 

 

 

 

 

戴萌,新晋的北A警官,是化学和法学博士,二十出头的年纪,但立下不少大功。戴警官有一个毛病,就是严重的洁癖。对于酒城欢爱这种地方,可以说连见过都少之又少。可是上级却让戴萌带分刑侦支队去私查这个非法酒城。 

 

 

 

 

“戴警官!案子有些眉目了,不知道开酒城的人是谁,但是知道里面不向任何beta开放,就是寻欢一类的非法酒城,你....确定要出警?我记得,你很不喜欢这种地方来着。” 

 

 

 

 

“许佳琪,你哪里那么多事?意思老鼠抢不过猫它还不吃东西了?” 

 

 

 

 

“我,我不是这意思....” 

“走,看看这酒城到底什么样的。” 

 

 

 

 

戴萌来到酒城前,那里很大,金灰色的门框,整个楼房都以暗调为主,戴萌穿好Loro Piana款式的西装,装成纨绔子弟的样子,手里捏着200块钱的雪茄,带着金丝边框的眼镜,穿着ELLE HOMME款式的皮鞋,有点拘谨的走了进去,边走还边指挥身后的刑侦支队,看好个个地方。 

 

 

 

 

“请问您想喝点什么?” 

戴萌来到吧台前,并没有很快抬头,只是为自己要了杯柠檬水。 

“你是,Alpha吧,我告诉你,那边吧台有很多美女,别怪我没提醒你啊,你肯定不是寻终生吧,我看啊,你穿的这么贵,这一身也得好几千啊,喜欢哪种我给你介绍介绍?” 

 

 

 

 

“你有完没完,真烦。”戴萌抬头便露出了锋利的眉尖和眼睛,再一挑眉,让人感觉心跳一震,戴萌不怎么近视,所以眼睛透黑明亮,舞台顶上的蓝白色闪光灯正好照在戴萌脸上,眼睛透出一股冷冽的威胁感,似狼。 

 

 

 

 

“那,那您自己,自己看。”吧台前的调酒师汗毛树立,没有办法直视戴萌,就转过头去,服务旁边要酒的无心客人。 

 

 

 

 

“调酒的,你是新来的吧?调酒技术很生啊....” 

戴萌假装打趣的问到,让看上去自己没有那么拘谨。 

“我,我是刚来。” 

“威士忌不知道怎么配?你连朗姆酒都没有,不知道你怎么当上调酒师的。呼....我来教你。” 

戴萌撸起袖子,正好把自己的头抬起来,旁边的刚进酒城的Omega目不转睛的看着她, 

戴萌长得太优越了,没有办法。 

 

 

 

 

“首先奶油打底,咖啡第2层,最上面给伏特加,全部一比一的比例做彩虹杯,点燃后一口喝完。你拿不到70度的151郎姆,这样做是简单的B52,懂了吗?还有龙舌兰,可以这样配。龙舌兰1.5oz,加柠檬果汁,糖浆,有君度加0.5oz没有可以不加,冰块摇匀,杯子上挂盐边,玛格丽特,想要尝尝吗?” 

 

 

 

 

 

戴萌突然一震,发现旁边围了很多人,貌似都在看她。 

不好。戴萌心想,呼....一时心急忘记有很多O在这里了。 

“唔...这味道真难闻。”戴萌想赶紧逃离现场,但是被O团团围住,说一些想要在哪里睡之类话语,让戴萌听了反胃不止,有些Omega甚至上手,戴萌被气味压的坐在了吧台围桌上,试图逃离这里,因为她忍不住想要吐出来。 

 

 

 

 

 

“真,恶心。”戴萌心想。 

 

 

 

 

 

“行了....够了,没看见人家不喜欢吗?一个个儿和打了鸡血似儿的,有完没完了。” 

“呦,这不是喻言吗,怎么你还会从钢管上下来啊,难得啊...看上她了?” 

“滚,我看不上任何人,她嘛...是个处,你们还是照顾点小孩子昂。” 

 

 

 

 

喻言,北A舞女,天天第一个到酒城,然后等客人来后在旁边舞池的钢管上跳舞,一跳就是一晚上,很少离开钢管。 

 

 

 

 

 

“你也离我远点。”戴萌看着喻言挑逗的眼神,心里不禁想反驳一句,我成年了。而且还是警察。 

“我救了你诶!真没素质。”喻言说完拉着戴萌的手来到卫生间,酒城的厕所还是可以的,不过厕所里有些叫声是少不了的。戴萌听了浑身发颤。 

 

 

 

 

“恶心。”戴萌心想。 

“行了,别听了,不喜欢外面你就在厕所呆着吧,而且这里有马桶,你要是不舒服了什么的可以在这里解决。” 

“厕所里?!厕所比外面好到哪里去吗?”戴萌震惊,厕所满是情欲的味道实在让人受不了,但是外面和厕所里好像没太大区别。 

 

 

 

 

“你不喜欢怎么会来这儿啊?找朋友?”喻言有点怀疑,这人一身的名牌,身价肯定很高,但是却排斥Omega的信息素?那她一个有钱人来这干嘛? 

 

 

 

 

“我....”戴萌眼看事情就要走露出去,心生一计,没办法说了出来。 

“我是,是为了来看你的!”眼珠一转,刚才撒的谎可能是戴萌这一生撒的最大的谎了吧。 

 

 

 

 

 “我?真的假的?刚才,我看你还让我离你远点。” 

“那是,你太耀眼了!” 

“是嘛?”说着喻言偷偷放出信息素。 

戴萌瞳孔一震,又开始.... 

诶?没反胃,没害怕,也没汗毛竖起。 

“你,你是Omega?” 

“你废话。” 

戴萌很疑问,这是怎么回事?洁癖治好了?不可能啊 

我听厕所里的声音也反胃啊。 

 

 

 

 

完蛋,居然有反应。 

 

 

 

 

“我走了,我先离开酒城。”戴萌着急离开,因为没有找到任何线索,这里比较混杂,暴露了就麻烦了。再者说,现在这种情况不离开也不行啊。 

 

 

 

 

“走了?不喜欢以后少来这种地方吧,说实话,是真的恶心。”喻言抬头看着镜子上的蓝色光灯。「这种地方,不好。」 

 

 

 

 

“你....不喜欢这里?”戴萌只是呆呆望着。「这女人的侧脸真好看啊,还有鼻梁,眼尾是红色的。眼妆吗?」 

“你叫什么?”喻言看着戴萌问到。 

“我叫戴萌。” 

 

 

 

「这名字和脸还真是不相符啊。」 

 

 

 

 

“你以后有事不开心可以找我。”戴萌嘴角微微上扬。 

“戴....萌,你还是,第一个找我一个舞女谈心的....” 

说着喻言走向了舞池。 

 

 

 

 

“喂!你去哪儿?”戴萌轻轻的踏着皮靴追了过去, 

“你不是不喜欢这儿嘛?赶紧走吧。”喻言大声叫到,实在是太吵了。 

“你,你不是也不喜欢吗?!”戴萌也大喊到。 

“我不喜欢,你把我赎回去嘛?呆子?!”喻言转身站定拉着戴萌的领带踮起脚尖在戴萌的耳边说到。 

 

 

 

 

“我...”戴萌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难受,不是因为她无能为力,而是因为喻言明明不喜欢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却还要施尽自己全身力气来抱全这个工作。 

“为什么呢。” 

 

 

 

 

“你,要,要多少钱。”戴萌僵硬的快站成了军姿 

「他妈的。」 

喻言有点震惊的看着戴萌,勇气这么大? 

“行了小屁孩,二十出头吧?回家上学吧。” 

 

 

 

 

“我....”戴萌输就输在,她不能告诉喻言,她是警察。 

“我,如果你愿意和我回家的话,我可以把你赎回来。”「艹,弄得和表白一样。我是疯了吗。」 

 

 

 

 

 

“戴萌,你认真的?”喻言不敢相信,这小屁孩还挺有斗志。真是说什么都信。 

“我当然是认真的啊!你又不喜欢,凭什么要被人压制在这里啊!” 

 

 

 

 

 

“可是我又凭什么和你走呢?” 

 

 

 

 

 

 

 

 

戴萌离开酒城了,说实话,喻言那句话说的没错,她凭什么要和自己回家。 

 

 

 

 

 

 

“戴萌,你跑哪里去了,好几个小时吧台找都找不到你。”许佳琪气喘吁吁的跑到戴萌身边。 

“你怎么失魂落魄的?”许佳琪看见戴萌昏昏沉沉的样子,不禁担心起来。 

 

 

 

 

“走了,回家。” 

 

 

 

两个星期后。 

 

 

 

 

 

“咱们这个案子,从北A,这是第一个违法酒城,里面阴谋铁定不少,所以大家要小心。好了,大家回家吧。” 

“我说戴萌,自从两个星期前你就开始很早下班,去哪里啊?嗯?是不是有艳遇啊~” 

“我...咳!谢可寅,你是不是想加班!”戴萌大吼一声。 

“没没没,当我没说!”「艹,吓死我了,我还要回家找乃万呢。」 

 

 

 

 

北A酒城。 

 

 

 

 

“我说戴萌,你已经来酒城陪我两个星期了,不累吗?” 

“不累啊,既然你不和我回家,那我就来找你好了,看看有没有什么图谋不轨的想欺负你!”说着就前后望了望,摆出一副要干架的姿势。 

 

 

 

 

“噗....呆子,你这货是不是暗恋我啊?”喻言打趣的说到,其实喻言也没想到戴萌会这么在意啊。 

“我,我....那个,才没有。” 

 

 

 

 

戴萌可以成为僵尸了。 

 

 

 

 

“OK,没有就没有。”「艹,为什么自己会有点生气」 

喻言心想。 

“喂,喻言,如果,我是说如果啊,有一个和你身份差的有点多的人想和你在一起的话,你会不会答应啊。” 

「呼....我只是稍微试探。」戴萌心想。 

“我喜欢的话,可能会答应。” 

 

 

 

 

“毕竟一个舞女身份。谁会想要....”喻言越说越伤感,仿佛有很多颗透明的珍珠要掉下来。在戴萌眼里,这些珍珠很值钱。 

 

 

 

 

“喻言,别哭了。” 

 

 

 

 

这时的喻言仿佛一个比戴萌还小的孩子,脱尽平时给 

自己穿的大姐大的外皮,换上普通少女的休闲衣,才是真正的喻言吧。 

 

 

 

 

戴萌心疼,很疼很疼,如果要是让喻言知道自己是警察,接近她是为了打探消息.....「他妈的。」 

 

 

 

 

「真拿你没办法。」 

 

 

 

 

“喻言,我喜欢你啊。我要你。” 

 

 

 

 

可能,命中注定你救了我的恐O洁癖。 

            

 

            我救了你的往后今生。 

 

 

 

 

 

---END--- 


 

 

 

 

 

 

 

 

 

 

 

 

 

 

 


评论(15)

热度(2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