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制作蛋挞-

微博 (请制作蛋挞)
一个短文糖块儿制作者

双标

*AOB(无车) 

 

*剧情向 

 

*双标霸道特种兵言A×超级撩人律师御姐门O 

清新抹茶×热拿铁 

 

*欢迎关注♡ 

 

 

 

“跑步!” 

“收到!” 

 

 

“诶!喻言,你今天收到情书了吗?听说最近有妹子追你啊!” 

“谢可寅,你还想再跑两圈是吗....” 

“不不不,不必了。走就是了。” 

(工具人谢可寅) 

 

 

 

说实话,这已经是跑的第五圈了,喻言在大太阳底下站了好几天了,这年头没几个人会来参军,特种兵嘛.....说多不多,但说少也不少啊。再说,这AO混杂的操场上,避免不了有些O为A所痴迷的。喻言可能就是一位受害者。 

 

 

 

 

 

“学姐!” 

 

“嗯?”喻言一脸冷漠的转过头,把刚跑过来的学妹吓了一跳,喻言长得很好看,但是冷漠起来着实有点吓人,说不上来的距离感让学妹们与喻言有些聊不上什么话题,所以,喻言现在都23了还没女朋友。 

 

 

 

 

“找我什么事。”喻言低头看着小学妹,内心自然有个数。 

“学姐...我!” 

“好了。可以了。现在跑到遮阳伞底下,坐到那里,然后,把这瓶水喝掉。”说着,喻言把箱子里的矿泉水拿出来轻轻的放到学妹的手上,保证不发生一点肢体接触,怕她们开心过头。 

 

 

 

 

又来。又来。喻言已经烦透了,她想回大学了,以前没有分化的时候还觉得自己不那么耀眼,结果现在.... 

呼...真的是。喻言分化的比较晚,从19岁分化到现在,喻言很难和别的Omega接触 ,因为她很自律, 

自律到让身边的Alpha都心疼。 

 

 

 

 

“酒吧?活动?我不去...” 

特训马上要结束了,教练为大家组织了酒吧的活动,可是喻言这个自律机器自然不会去这么....嘈杂的地方,但是———— 

伟大而又帅气的教练说到:其实吧,喻言,你去了的话,我们可以考虑下学期不招O.... 

Omega这几个音还没发出来,喻言便和吃了订书机一样使劲点头,并且去了这次的酒吧聚会。 

 

 

 

 

酒吧里灯光闪闪,有人喝着闷酒,有人在舞池热舞,反正就是一个进去就会让人兴奋的地方罢了,可能喻言不太适合酒吧.... 

 

 

 

“坐吧!我去给大家拿吃的!”教练说到,教练怎么会放弃这次吃瓜的好机会呢?下定决心要看喻言撩小O,并且会成功!可是喻言这个冷性子,还爱爆粗口的家伙,能找到女朋友吗...教练说实话,也有点担心。 

 

 

 

“那个...喻言啊,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教练关心的问了问,这已经不知道问了多少遍了,喻言无奈的说到,没有没有没有。可是教练好像不打算放弃。 

 

 

 

“教练....我都说好几遍了,我没有喜欢的....你这是第几次暗戳戳的撮合了?再这样我可烦了啊。”喻言板着脸说到。毕竟是个特种兵,脾气还是要有的。 

 

 

 

“诶,喻言,那边好像有打架的?”旁边一个人说。 

“打架?我们需要管吗?我们又不是警察。”说完,喻言继续盯着手中的薯条,摆来摆去,和一个小孩子一样。 

 

 

 

 

 

“喂,干嘛呢。”一句话响彻整个酒吧,DJ把音响关了,打碟的声音也渐渐消失了。 

“不知道打人犯法吗?”声音很冷淡,坐在吧台前,一个西装革履,扎着底马尾的女人说到。 

 

 

 

“管你屁事?!敢管老子?不想活了是吗?!” 

所有人围在这里,听着这个人没有素质的喊声,而那位女士很淡定,她好像不畏惧这些。 

“嘶...难道是什么大人物?”谢可寅探着头说到。 

 

 

 

“喻言你觉得呢...诶,喻言呢?” 

 

 

 

喻言早就跑到前面那一堆人里去看了,只是想知道这女人怎么这么横,看这瘦小的身板,是能打的过吗? 

喻言军姿站在人堆里,只听那声音多么清晰。 

 

 

 

“我?我可能打不过你,但是专治你这种,乐色....” 

女人转过头来,那一瞬间震惊了现场所有人。 

“这,这是那个大律师戴萌吗?她也来酒吧?” 

戴萌?很...有名吗? 

 

 

 

喻言看着戴萌,几个发丝略过脸颊,绯红的脸颊带着一点酒气,眼睛像黑曜石一样惊艳,虽然很黑实,但是却又清澈透亮。下颚线有说不上的英气,但一套西装高跟鞋却又有少不了的御姐气质。 

 

 

 

“嗯哼,是我啊。”戴萌微笑着从座椅上下来,手里还拿着酒杯,那位男人看着戴萌入了迷。而戴萌随后就把酒一点一点的倒在男人的头上,把空了的酒杯放在这个男人手里,轻轻的挑了一下下巴,又露出媚人的微笑。 

 

 

 

之后男人就一动不动的看着戴萌了,喻言感觉挺神奇的,但是戴萌可没打算撩这位弟弟。 

 

 

 

“喂,警察局吗?嗯,我们这里有人闹事,对。” 

说完,戴萌把手机放进自己的包里,踏着高跟鞋摇晃着走了,那样子就像要摔倒一样。 

 

 

 

“喂,等一下!”喻言一个箭步冲过去抱住马上要瘫倒的戴萌,而戴萌迷迷糊糊的看着喻言,还用自己的小手去摸喻言的脸,搞得喻言自己都要承受不住了,毕竟....第一次,这样摸O。 

 

 

 

“你...你一个Omega在外面要小心啊,Alpha很危险的,你刚才这样撩拨那个A,你不怕他真的把你带回家啊...”喻言皱着眉头说,这个女人怎么看也是个职业女强人啊,怎么这么软糯糯的还撩人.... 

 

 

 

“嘶....小妹妹,用你管吗?”戴萌直起身子,拎着自己的包就要走,但是计划失败,喻言稍微一用劲,戴萌就被拉回来了,再次倒在喻言的怀里。 

 

 

 

“你...你现在这样子怎么自己出去啊!遇到又丑又胖的坏人你这一辈子都完了。” 

真蛮严肃的。但是怎么感觉软萌软萌的啊。 

 

 

 

“不是....我说你是谁啊,我用不着你管~真的是...”尾音都开始变得酥软,看样子是想要回家睡觉了。 

 

 

 

“诶~小妹妹身上的抹茶味都要飘到酒吧外面了....” 

戴萌摸摸喻言的小腹,已经热到发烫的地步了,便勾起嘴角,伸出舌头舔了舔喻言的下巴。 

 

 

 

“唔!戴,戴萌!”喻言一下推开戴萌跑走了。 

心里有说不清的滋味,反正,反正她自己也能回去的。 

 

 

 

“嘶...呼,这小孩,就不能轻点推吗....”戴萌的右脚腕被喻言这个小孩弄伤了,害,现在只好自己回去了... 

“啊....痛痛痛....嘶~”再次倒吸一口凉气,早知道就不应该穿这双这么细跟的高跟鞋来了啊.... 

 

 

 

“喻言,你刚才去哪里了?” 

“我....我,我去看打架了,我先回家了,你们继续!” 

喻言实在呆不下去了,这里混杂的Omega的气味,喻言刚来的时候还没有这么敏感呢,谁想到遇到了个这么会撩人的姐姐... 

 

 

 

 

 

 

“诶,教练,你有没有发现屋子里有股抹茶的味道啊...” 

“确实...” 

 

-------- 

 

 

酒吧结束的第二天,戴萌就又开始了自己的生活,起床上班吃饭睡觉,次次循环。 

“戴律师,这个方案要您签字。” 

“戴律师,这个案子咱们接不接?” 

“戴律师,这个这些证据已经整理好了,咱们可以接受开庭了。” 

 

 

 

 

“呼...这一天天的....我不累死谁累死啊...”戴萌在便利店里买了一盒方便面坐在休息区吃着,因为马上要回去赶案子,所以只能吃泡面凑合一下了。 

 

 

“老板,我要这些。” 

 

 

“戴...戴萌?” 

没想到喻言也来便利店,刚付完账一回头就看见了戴萌一脸憔悴的吃着泡面,虽然脸色有点不好,但还是那么好看。可是戴萌那天喝的烂醉,记也记不得喻言了。 

 

 

 

“嗯?你,你是?”喻言震惊,不,不记得我了? 

“我...我啊,就...”喻言一个特种兵你想让她说什么... 

戴萌想来想去不是自己又欠了什么风流债了叭.... 

 

 

 

“你,你和我来。”这里人多口杂说不清楚啊,喻言便抓起戴萌的手就要走。 

“等一下,嘶!”一声吸气,喻言赶紧回头。 

“你,怎么了...”喻言看着戴萌皱着眉头,难道又惹她不开心了吗... 

“我,我脚疼...”戴萌可怜巴巴的说,说完就揉揉自己通红的脚腕。 

 

 

 

“怎么弄得?!”喻言看着,不知道怎么就严肃起来,蹲下帮戴萌揉脚腕。一阵阵刺痛感传入戴萌的身体。 

“嘶唔....昨天回来的时候,就这样了...我也忘了...” 

忘了?又忘了?喻言快要无语了。昨天她穿那么细的高跟鞋...自己还推了她,不会是自己造成的吧... 

 

 

 

“走,去医院看看...”喻言低下眼眸,看着戴萌脚腕,有种说不出的自责。 

 

 

 

“诶呀,没事...自己不知道多少回穿高跟鞋弄成这样了。”戴萌摆了摆手,告诉喻言自己没事。 

可是喻言看着戴萌每回倒吸凉气的样子,真的有点心疼...但是搞不懂自己为什么关心她。 

 

 

 

“昨天...有发生什么,嘛?”戴萌试探性的问了问,别告诉自己真的欠了什么风流债.... 

“没有发生什么,我走了。”喻言又冷漠起来,有点委屈,昨天那样撩自己,就,就这样忘记了....靠。 

 

 

 

“哦...你叫什么?” 

 

“喻言。” 

 

 

喻言心想,戴萌清醒起来,还蛮...理智的。 

和昨天判若二人啊.... 

 

 

-------- 

 

 

“戴律师,最近有一个案子要办啊。” 

“什么?” 

“关于....集团盈利的案子。” 

“哪个集团?” 

“喻恩地产。” 

 

-------- 

 

 

“可算下班了...”戴萌这一天累的连腰都直不起来,所以决定去酒吧玩玩。 

 

 

“给我来一杯...威士忌吧。”戴萌别的不说,酒量虽然不是特别好,但是啥酒都喝过呀。 

“唔...有点凉...”戴萌舔舔嘴唇,一阵冰凉的感觉,再加上热烈烧灼的感觉混合在一起,然后进入肚子里,让人痴迷。 

 

 

 

“戴萌。”一声戴萌在耳边响起,回过头,看见一个又高又瘦的人,但是没看清,因为已经喝大了。 

 

 

 

“唔...谁啊...”戴萌拿小手胡乱摸,摸到的不知道是什么,反正软软的... 

 

 

戴萌晃晃眼睛,再仔细一看“喻言?是喻言吗?” 

“把你的手拿开...”喻言看着戴萌的小手在自己腰上和马甲线上乱摸,脸色透过一点红色。 

 

 

“对,对不起....”戴萌赶紧把手拿开。 

 

 

喻言其实也就是想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碰到戴萌,谁想到真的能。自从戴萌舔自己的下巴开始,喻言每天脑子里就是戴萌戴萌戴萌戴萌了。 

 

 

“你喝这么烈的酒,不怕自己被别人拐跑?”喻言看着戴萌手里拿着的酒杯,闻到的就只有酒味了。 

 

 

 

“小孩,你还轮不到管教姐姐我~”戴萌开始了。她把嘴巴凑到喻言的耳朵旁边说了这句话,把喻言撩拨的说不出话来。 

 

 

 

“嗯?害羞啦~噗...”戴萌看着喻言站着军姿,不敢动的样子笑了出来,什么嘛,这么僵硬。 

 

 

 

“戴萌,我是Alpha。”喻言静下心来和戴萌说。 

 

 

“我知道啊,你这信息素一闻就知道,怎么?想和姐姐讨论一下...床上功夫?”喻言瞪大眼睛看着戴萌床上功夫这四个字是在离自己一毫米的地方说的时候,耳朵一下子就爆红了。而戴萌觉得还蛮有趣的,不罢休,还把自己的嘴唇亲亲喻言的耳朵。 

 

 

 

“戴萌...想尝试一下吗?”喻言说完把戴萌打横抱起,拿出来自己的银行卡,在戴萌眼前挥。 

 

 

 

“我...”戴萌一时语塞,因为她就只是想撩撩,真的只想撩撩! 

“不,不了吧...”戴萌的两个小腿不断躲避喻言的攻击,倒腾着想从喻言身上下来,可是喝完酒的戴萌软软的,怎么可能嘛。 

 

 

 

“原来姐姐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呀~”这会轮喻言撩戴萌了,说着往戴萌耳朵里吐气,温热的舌头舔着戴萌的耳廓,白白嫩嫩的。 

 

 

“唔...”戴萌身体里灼热的酒气发作,怎么也消不下去,这可怎么办啊...真的是,不可能让比我小这么多的小孩帮我解决吧。 

 

 

抹茶和拿铁有点配,奶香四溢的味道围绕着喻言和戴萌。 

 

 

“喻言,你...不要脸...偷偷放信息素算什么好汉!”戴萌鼓起腮帮子说到。 

可在喻言眼里,可是可爱多了。 

 

“嗯?姐姐的信息素我也闻到了~被我的抹茶引出来了?这么说的话,咱们得信息素还真是绝配。” 

喻言挑起眉。戴萌现在难受的要死,哼哼唧唧的蹭着喻言,可是一点力气也没有,化成了一摊春水而已。 

 

 

“走吧。” 

 

“唔...去哪?” 

 

“酒店。” 

 

 

 

 

 

---END------------ 

蛋挞标配(酒吧)(工具人)(一双手) 

 卡车了,没关系,我会尽量赶出来的!加油啊啊啊啊!

 

 

 

 

 

 

 

 

 

 

 

 

 

 

 

 

 

 

 

 

 

 

 

 

 

 

 

 

 

 

 

 

 

 

 

 

 

 

 

 

 

 

 

 

 

 

 

 

 


评论(23)

热度(44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